Facebook臉書幸福家分店客服中心人才招募
活動訊息

幸福家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房市動態 > 房市新聞 > 選後看房市/最糟已過 激情後盤整「價縮量增」

選後看房市/最糟已過 激情後盤整「價縮量增」

2018-12-08

房市新聞

隨11月六都移轉棟數公佈,選後房市動向再度受到關切,不同11月交易冷淡,九合一大選過後,房市交易、看屋狀況回溫。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表示,房市最壞時期已過,隨後將進入新一波盤整期,選前觀望族將逐漸出籠。

受九合一大選影響,11月六都移轉棟數量縮2.8個百分比,總量僅1.85萬棟。張欣民認為,選舉前房市影響是必然,值得注意的是,踩在此次選舉的熱度氛圍下,選後房市將於激情過後回歸基本面盤,不會大好,也不會大壞,估計呈現小幅量增。

張欣民觀察,選後房市已陸續有回溫跡象,尤其選前觀望族陸續出籠,看屋人數明顯增加,估計之後房市將進入新一波盤整期,價格會呈現小幅調降、交易量隨之帶動。張欣民認為,後市房市不宜太過樂觀,以熱門話題高雄市為例,受惠選舉熱潮,民眾期待度高,短線可能會出現炒作行情,而長線則還需看經濟帶動狀況,畢竟若人民口袋沒錢,要談房市也只是空談。選舉結束,房市回歸冷靜,張欣民估計,包括雙北等他縣市,後市相較11月前的交易狀況均不會有太大變化。他建議,政府現應力拼經濟,穩固人民荷包,以因應中美貿易動盪及明年經濟挑戰等國際情勢。

原文網址: 選後看房市/最糟已過 激情後盤整「價縮量增」 | 好房網News | 關心您住居的房地產新聞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448545213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