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Skype幸福家分店客服中心人才招募
活動訊息

幸福家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保障隱私權聲明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當您使用本網站特定功能時,網頁會出示請您填寫個人資料之畫面,本公司基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以及線上隱私權,您所填寫的資料將受到下列聲明保障,該隱私權的保障聲明從 2013 年 1月1 日生效,但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本網站為保護會員隱私,有權配合當時法令、環境等隨時修改公告並儘速公告周知。

幸福家地產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對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遵守本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於本公司內部人員依照原來所說明的使用目的和範圍內進行運用,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本網站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當您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發現個人資料不正確的時候,您可隨時聯絡本公司進行個人資料的修改與維護,唯本網站所提供之隱私權保障聲明,並不包括本網站內所連結之其他外部網站或網頁,對於這些不屬於『幸福家地產網站』之網站或網頁, 本網站將會秉持相關法令及隱私權政策進行。

為了便利使用者,本網站可能使用cookie技術,以便於提供更適合網友個人需要的服務;是網站伺候器用來和使用者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儲存某些資訊,但是使用者可以自由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如果您對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或與個人資料有任何疑問,或您不同意由本網站繼續使用您個人資料時,可利用

(1)本網站提供之客服信箱

(2)服務電話連絡窗口為:03-426-1919 黃小姐

(3)以書面寄送至『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283之1號』 幸福家地產收。

我們於收悉來信或來電後會儘速與您聯絡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