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臉書幸福家分店客服中心人才招募
活動訊息

幸福家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房市動態 > 區域動態 > 國壽青埔打造商務城 新光影城、八景島水族館明年開幕

國壽青埔打造商務城 新光影城、八景島水族館明年開幕

2019-10-24

區域動態

2019/10/18 中時電子報/工商/郭及天

國泰人壽以「置地廣場」打造全新複合式商用不動產品牌,首案青埔國泰商務城,除了今年5月已開幕的華泰名品城三期外,新光影城、橫濱八景島在日本首座海外直營水族館「Xpark」將分別在明年第一季、夏季接續開幕,目標為打造以北台灣家庭全客層的複合式休閒娛樂商務城,屆時青埔將成為桃園商務與娛樂的重鎮。

國泰人壽「置地廣場」下一開發案將位於台中台灣大道與文心路交叉口,初步規劃為飯店、商場及商辦大樓的複合式建築。位青埔桃園高鐵站旁的「置地廣場桃園」,引進華泰名品城OUTLET、新光影城、橫檳八景島、與國泰旗下 HOTEL COZZI和逸飯店,透過與多家業者攜合作的複合式開發,成為桃園高鐵特區最受矚目的開發案。

除了華泰名品城將在11月22日起展開為期41天的耶誕檔期外,率先開幕的新光影城將在明年第一季登場,在青埔特區引進全台獨家最高規格的放映設備,並且引進「句商店」等多家桃園獨家餐飲與異國美食。

由日本西武控股旗下的橫濱八景島水族館「Xpark」,則預計於明年夏季開幕,「Xpark」除了是台灣第一座國際水族館,更是其首度布局海外直營事業,未來將透過最新科技,將生活在地球上各地的生物環境,以氣溫、濕度甚至氣味或聲音,讓消費者彷彿置身其中。

此外,「HOTEL COZZI和逸飯店桃園青埔館」也將同步開幕,以法國經典科幻小說「海底兩萬里」為設計概念、具海洋主題風格,並與「Xpark」合作規劃全台唯一的「飯店式水族館夜宿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