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臉書幸福家分店客服中心人才招募
活動訊息

幸福家地產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 房市動態 > 區域動態 > 有感小確幸 中壢2座公園啟用

有感小確幸 中壢2座公園啟用

2014-07-04

區域動態


自由時報 – 2014年7月1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中壢市公所在內壢後站開闢的興仁親子公園、在市中心福州一街的幸福公園,昨天同步啟用,相較於興仁親子公園佔地八千坪,僅有一一六坪的幸福公園顯得迷你,因為是幸福里唯一的公園,里民還是為擁有「小確幸」高興不已。

位於興仁路二段與榮安一街的興仁親子公園,為國有土地,佔地一萬多坪,長期閒置而雜草叢生,立委陳學聖爭取撥用,市公所斥資一千八百萬元將其中八千坪規劃為綠地、夜間照明籃球場、兒童遊戲區、簡易公廁及環園步道,有一百卅一個停車位,保留三十棵大樹。

靠近環北路、福州一街九巷底的幸福公園,佔地一一六坪,堪稱中壢市最小的公園,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管理的土地,曾有建商想要購地蓋屋,經里長詹文增等人爭取後保留,公所施作簡易綠美化,昨天啟用,附近小朋友迫不及待溜起滑梯。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有感小確幸-中壢2座公園啟用-221134730--finance.html